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什么是“演员的品格”?井柏然、周冬雨这样说

发布时间:2018-12-03 17:27:11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3日电 “演员的品格”是什么?12月3日,综艺《演员的品格》再度曝光“态度”版宣传片,三位演值团成员何炅、周冬雨、井柏然以自身经历为证,表达了成为新生代年轻演员应该有的品格态度。

演员需要踏实修炼。演值招募人何炅在宣传片中谈到:“表演没有名利场,一时流行,只会转瞬即逝”。演员和生活中的万千职业一样,都需要踏踏实实修炼,不存在投机取巧的长久荣誉,只有一直兢兢业业才能持续成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主办方供图

演员需要讲究自身对角色的信念感。从静秋、安生再到方小晓,塑造出无数鲜活人物的周冬雨说:“没有人可以定义表演的好坏,保持敏感度,用情感去对位,做演员要学会入戏”。一个演员只有对角色情感对位,用心诠释,才能让观众感知角色的真实。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主办方供图

演员需要全身心投入、沉下心钻研。用十年时间从歌手到演员成功转型的井柏然说,“汗水不值得炫耀,做演员要耐得住光阴。”表演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演员必须付出很多的汗水,想要在这个行业有着持续突破,就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主办方供图

宣传片里,三位演值团成员通过用自己经历勉励新生代年轻演员,而60位新人演员们身处不同环境,扮演各类角色,展示着他们对表演事业的热情。

《演员的品格》作为一档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邀请刘天池带领的专业老师团队传授新人们表演知识,通过戏曲、台词、芭蕾、爵士等多门课程的搭配,为新人演员们积累良好的基本功。

品格,就是演员的生命力。专业素质之外,节目还将注重新人演员的品格训练,引导他们正视表演行业。对于新人演员们来说,表演不仅仅是光鲜亮丽的舞台,更是为之奋斗的事业,节目旨在通过演技和品格的双向培训,重新定义新生代演员,树立正确的演艺圈价值。

据悉,《演员的品格》将于12月份开播。

来源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8/12-03/869140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