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朱正廷首支个人单曲上线网易云音乐 3分钟销量破百万张

发布时间:2018-12-04 09:39:5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乐华七子NEXT队长朱正廷发行的首支个人单曲《The Winter Light》(《冬日告白》)在网易云音乐首发上线,是朱正廷于这个冬日以音乐之名表达自己的感谢和爱意,献给粉丝们最真挚的一份礼物。单曲上线仅3分钟,网易云音乐销量已突破100万张,58分钟突破200万张。单曲上线当天,即登顶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日榜、周榜榜首,次日又位居网易云音乐飙升榜、新歌榜第一,单曲乐评超4.3万,大受欢迎。

《The Winter Light》(《冬日告白》)是一首融入了Groovy Hip-Hop元素的R&B曲风的歌曲,以清爽、明快的groove为基底,再佐以甜蜜的“告白式”歌词,营造出冬日专属的柔软浪漫氛围。朱正廷以自己细腻温柔的声线倾心演绎了这首冬日恋曲,给予听众强烈的代入感和浸入式体验,犹如聆听一场寒冷冬日里贴近耳畔的完美告白,甜蜜温情。

《The Winter Light》不仅诠释了朱正延温柔细腻的声线,更是展现出他情感表达恰到好处的把控能力,让歌迷为之动容。

在寒冷冬日,听到这样一首用爱蓄力的歌曲,可以扫除低温和阴霾,用音乐的力量抵御人生的“严冬”,周围的温度都会伴随着温暖旋律持续升温。快来网易云音乐收听朱正廷的《The Winter Light》,来一场盛大的冬日告白。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1203/297969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