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pearlosophy真珠美学携手2018亚音盛典 坚守与梦想偕行

发布时间:2018-12-04 09:45:15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等主办,“pearlosophy真珠美学”联合冠名的2018亚洲音乐盛典(简称亚音盛典)在深圳开幕。

2018亚音盛典以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为目的,为新人提供国际化舞台以及国际音乐深造的孵化平台。此次盛典有两大看点:一是为表彰有杰出贡献的音乐人并鼓励新人成长。本届音乐盛典吸引了百余位音乐界、影视界明星、企业家、社会名媛、新闻媒体等出席,设立了30多个奖项以表彰对音乐事业有杰出贡献的音乐人,并鼓励新的音乐人向前辈学习;二是打造一场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众善之夜。本届音乐盛典将携手众明星发动公益捐助活动,拍卖所得款项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捐赠到政府监管的文化发展基金会。

作为2018亚音盛典的联合冠名方,颇具行业盛名的彩妆护肤品牌——“pearlosophy真珠美学”得到了本届音乐盛典主办方的一致赞誉。

“pearlosophy真珠美学”是2016年由Peggy Sun成立的轻奢美妆护肤品牌。自品牌成立起,就推崇“女性美而独立”的生活方式,以及“始于爱,成于心”的品牌理念。创始人Peggy走访了世界各地的顶级美妆护肤品原料供应和生产厂商,坚持旗下所有产品采用世界各地的珍贵原料,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最专业、安全、有效的护肤及彩妆体验。正是因为Peggy对“美”的苛刻和坚持,”“pearlosophy真珠美学”成为了现代女性追崇的美妆护肤品牌,其利用口碑传播和迅速崛起的新媒体渠道,也成功领跑了整个美妆行业新型便捷的销售模式。

相比同类护肤品牌,”pearlosophy真珠美学”产品开发的核心不仅仅在成份和品质,更以现代社会生活习惯和方式为出发点,追求多功能、简单方便,无论在使用或者携带上都有创新的元素。正因为如此,真珠美学的产品才会有明显的差异化。

自品牌成立以来,”pearlosophy真珠美学”已先后参与、举办了多个有趣味、有价值的活动,收获大众好评和赞誉无数。此次拔得头筹拿下2018亚音盛典联合冠名权,更具有轰动性、影响力,无论是对”pearlosophy真珠美学”本身还是2018亚音盛典,都具有重要意义,值得大众期待。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yule/zy/201811/t20181130_1812780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