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苏子菲新单《给他》首发 深情演绎冬日伤感恋歌

发布时间:2018-12-04 11:35:3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3日,苏子菲全新演唱单曲《给他》正式首发上线。这首伤感风的都市情歌由音乐人郑建浩作词作曲,倾诉分手后的情事,歌曲延续了苏子菲独温情治愈格调,并在此基础上增添了些许的伤感元素,苏子菲用一种温暖且带有回忆式情绪的声音,将分手后的恋人内心世界娓娓道出,更是将陷入过往恋情中的每一种情愫、每一屡心思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表达分手后的无奈、怀念与感伤的复杂心境,掀起一阵回忆思潮。

《给他》是一首分手后的留恋之作,整首歌曲听完感觉像是一场梦境,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歌词简洁却不失情感力量,将过往的美好记忆点一一串联,思绪在回忆与现实间游走徘徊。在电吉他与鼓点交织的旋律中,搭配苏子菲极具感染力的声音,音乐中弥漫着一种难以言表的情感,虽然唱法上并没有采用那种撕心裂肺呐喊,但从歌词之中不难体现出对待曾经难以忘怀的感情那般执着。苏子菲以一种放松自由的演唱方式,去掉技巧性的约束,让情感自然地流露,完美地诠释出歌曲想要传达出的情感,她的声音来演绎这首歌曲可谓恰到好处。

2.jpg

面对情殇,《给他》唱出众多失恋人心中对过往的温存,希望借这首歌抚慰那些冬日里的情感失意人。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71376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