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搞怪版《光年之外》走红

发布时间:2018-12-04 15:06:37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搞怪版《光年之外》走红北音战队可爱满分

经过五强争夺赛激烈的比拼,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五强战队诞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重庆大学五支战队强势集结,他们将在北京登上巅峰争霸赛的舞台。

目前,五支战队均在酷狗直播平台分时段进行直播,为争夺与心仪导师张杰、袁娅维、谭维维合唱的机会各展所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的两位成员王欣茹、宋莹君凭借在直播间里的一段搞怪表现引发网友关注:王欣茹为粉丝演唱《光年之外》,队友宋莹君坐在她身旁,头戴小黄帽随着王欣茹的歌声用丰富的表情和夸张的肢体动作为其“伴舞”,古灵精怪的模样笑翻一众网友。

王欣茹嗓音醇厚,华丽高音是她的杀手锏,现场表现力极强。补位打擂赛彩排时,她曾用一曲演唱很有难度的《华阴老腔》开嗓,极具穿透力的音色让人惊叹。长相清新可人的宋莹君声线独特,甜蜜中带有一丝慵懒,清纯与性感交织,被网友封为“天籁之音”。此外,宋莹君的原创实力也十分突出,16岁时创作的《你知道》还曾助力战队拿下过攻擂战的胜利。和她们同一战队的选手地里亚尔前不久在酷狗音乐发布原唱歌曲《东坡》,这首歌曲是由明星导师谭维维指定送出,由酷狗官方为其量身打造的,极富民族特色的嗓音柔情似水,将这首歌演绎得十分完美。三位战队成员虽风格各异,但配合十分默契,展现出了超强的战队实力。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的五强战队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一向音色迷人、唱功了得;浙江音乐学院战队发挥稳健、实力超群;武汉音乐学院曲风多变;四川音乐学院轻松的舞台风格备受评委青睐,而重庆大学则以唱跳台风取胜。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巅峰争霸赛即将打响,明星导师张杰、谭维维、袁娅维坐镇评委席,人气与实力兼具的五支战队高手对决。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12/04/478637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