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新晋恋爱神曲《小叔叔》酷狗上线 糖分甜到爆炸

发布时间:2018-12-04 15:34:00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曲《小叔叔》正式在酷狗音乐上线,此前在比赛就以帅气的外形和精彩的表演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重庆大学战队高颜值选手李家豪也参与了《小叔叔》的歌曲录制。重大北音两位实力选手强强联合,配合默契,难怪歌曲一经推出就登上酷狗音乐飙升榜,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和支持。

为了呈现出高质量的歌曲,李家豪拿出看家本领,充满磁性的低音随着节奏娓娓道来,轻快中给了这首歌一丝沉稳感。王欣茹实力依旧在线,空灵干净的嗓音不仅将副歌部分完美消化,唱起rap也毫无违和感。两个人的绝美配合将《小叔叔》的浪漫氛围发挥到了极致,整首歌节奏明快,演唱难度也不高,目测会成为新一轮的对唱必备曲目。

作为国内首档直播类全透明制、全民参与的校际音乐PK赛事,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一直致力于为像王欣茹和李家豪一样的年轻音乐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目前王欣茹和李家豪两位选手所在的战队均已通过考验进入全国五强。据悉,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总决赛将在北京正式开启,全国五强战队:浙江音乐学院战队、重庆大学战队、四川音乐学院战队、武汉音乐学院战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12/04/478619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