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法恩莎少女梦计划”魔鬼训练营花絮独家曝光

发布时间:2018-12-04 15:49:59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IMG_256

为期2周的“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封闭训练营正式开营,这次训练营的导师阵容可以说是十分强大,导师们将从唱歌、跳舞、演戏、台风、形体等方方面面对少女们进行培训指导,帮助选手在短时间内提升综合素质,势必能在12月15日总决赛当天展现出最具魅力的一面。

IMG_259

音乐监制何家豪和流行创作歌手陈晓琪kellyjackie担任本次歌唱导师,在入营的第一天两位老师就对选手们自己准备的歌曲进行了犀利的点评,并给出了很多专业的意见。

而戏剧导师来头也不小,他就是李兆龙导演,根据可靠消息李兆龙除了会给选手们做戏剧指导之外,还为每一位嘉宾量身打造了总决赛的歌舞剧的角色。

当然还有星级舞蹈导师,他们是知名舞团SPEED的成员-王文晖舞蹈总监,还有国内星级舞蹈导师CSA、ZOE和JIMMY,听说有几位选手在初次和舞蹈老师们见面时就已经被几位导师的颜值和舞蹈实力给圈粉了。

在训练营期间,发起人ZOE也亲自去到排练室给选手们打气,分享她曾经的出道经历,成名不易就需要加倍努力,不要轻言放弃。

接下来导师们还会陪伴选手一起对总决赛的节目进行紧密排练,而且选手们已经在秘密录制这次的主题曲《我就是我》,想看到总决赛各位选手的精彩演绎,记得关注12月15日的全国总决赛。

IMG_261

为了让每位选手有更充沛的精力迎接比赛,导师们在训练结束后带着她们来到创意产业园的“弹力空间”。通过分组对抗游戏,蹦床体验来释放最近的压力。她们大声呼唤为自己加油,喊出自己的梦想,笑出了内心的坚强。

12月15日广东佛山电视台,一起期待时代新偶像的诞生。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1204/298200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