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欢乐喜剧人》剧场版元旦开演

发布时间:2018-12-05 11:26:24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王广燕)喜剧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已播出四季,第五季开播前,《欢乐喜剧人来疯》作为《欢乐喜剧人》的剧场版演出,将聚集一众喜剧大咖于2019年元旦在京举行线下表演。

演出阵容中,“喜剧萌叔”、《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全国总冠军贾冰将领衔此次首演,“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喜剧黑马兄弟”郭阳郭亮以及小沈龙也将参与首演。此外,演出当天还将有神秘喜剧大咖现身。

幕后公司欢乐传媒副总裁陈圳介绍,《喜剧人来疯》是《欢乐喜剧人》向线下衍生出的全新尝试,希望能够通过现场的真实互动体验,将电视上的包袱效果在舞台上进一步放大。在《欢乐喜剧人》系列综艺取得成功后,《喜剧人来疯》将通过全国巡演的形式将喜剧生活化,让全国人民都有机会走进剧场感受欢乐气氛。据悉,《喜剧人来疯》目前已开票,2019年1月1日至2日在北京喜剧院举行为期两天的演出,共三场。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8-12/05/content_30328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