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戏命师之飞天神兽》定档12月21日

发布时间:2018-12-05 16:26:5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image.png

原标题:《戏命师之飞天神兽》定档12月21日,妖兽降世,天崩地裂 

由刘公子执导,张植绿、张冰倩、任逍遥、张幂涵、刘博群主演,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玄幻大作《戏命师之飞天神兽》定档12月21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映。

影片讲述玄门掌门江元为救元都百姓,牺牲自己将上古妖兽飞天神猪封印于其子江五山体内。江五山在山村长大,因自小长了一条猪尾巴,一直被同村人视为怪胎受同村人欺辱,怒而变猪妖,因此被赶出山村。怀疑自己撞邪的江五山前往元都想考入玄门寻找解咒之法,却被拒之门外转而拜入戏命门。而他的真实身份却被奸人识破,二十年前妖兽降世的真相浮出水面。

image.png

据悉,男主角江五山由张植绿饰演,童星出身的他演技十分精湛;女主角小小由多栖艺人张冰倩担任;戏命馆钱八袋则由任逍遥饰演;反派日本阴阳师齐平高志则由张幂涵饰演。颜值与实力并存,强大的演员阵容为影片精彩度保驾护航。

特效、动作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全片紧扣主题——“妖兽降世,天崩地裂”。仅“飞天神兽”的化妆便要持续十几个小时,妆面精致,霸气,凶恶之气淋漓尽致;动作戏更是燃点满满,该片的动作导演武文光曾执导过《龙门镖局》《倚天屠龙记》等经典作品,激燃的打斗配合酷炫的特效,这部《戏命师之飞天神兽》必将掀起一波天崩地裂的浪潮。

image.png 

而作为《戏命师之飞天神兽》出品方及独家宣传方的凡酷文化,凭借对网络电影市场独有的敏锐度以及专业的宣发能力,已打造多部现象级影片,《S4侠降魔记》、《香港大营救》、《八戒降魔》等电影也都成为兼具口碑与点击的佳作,引起了行业内外不小的轰动。此次《戏命师之飞天神兽》凭借酷炫、玄幻感十足的视觉冲击以及激燃的动作戏必将会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12月21日,优酷视频,妖兽降世,天崩地裂。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7257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