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鸾音社全新单曲《千秋雪》于今日上线 "入骨相思空灵音"

发布时间:2018-12-06 10:09:4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娱陆文化合作的国风原创团队鸾音社制作并发布了不少国风单曲,亦都获得非常不错的评价,收获了大量国风音乐粉丝的喜爱。今日,他们的最新国风单曲《千秋雪》也已正式上线。

《千秋雪》为听众带来了犹如歌名般扑面而来的寒凉之意,但却又能让听众在其中感受到最热烈绵长的深情。

据鸾音社团队表示,国风元素他们歌曲最重要的部分,接下来的音乐中会结合更多创新的元素,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1205/298492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