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宋旻浩新专《XX》上线取得傲人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06 14:20:3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宋旻浩新专《XX》上线取得傲人成绩,中韩榜单ALL KILL

日前,WINNER成员宋旻浩带着自己的SOLO专辑《XX》回归歌谣界,主打曲《FIANCÉ 》一经公开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也让广大听众一同见证了MINO在音乐上的无穷潜力。

对于此次solo回归,宋旻浩从两年前就开始准备,参与所有歌曲的作词作曲,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

主打曲《FIANCÉ 》,Trot元素结合HipHop的音乐风格,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成功的创新,以此碰撞而出的一种另类美感让听众耳目一新。

11月27日,专辑收录的12首单曲全部打入QQ音乐巅峰榜以及韩国地区榜,花式“占领”榜单前排,实现中韩榜单all kill,实力印证了宋旻浩在全球范围内的超凡影响力。

期待宋旻浩能在自己的音乐路上越走越好,也相信今后会有更多优秀的歌手、优质的作品出现在QQ音乐巅峰榜上,给大家带来音乐惊喜。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73430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