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腾讯音乐娱乐与摩登天空战略合作 启动广州草莓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8-12-06 15:55:37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腾讯音乐娱乐与摩登天空战略合作 重磅启动广州草莓音乐节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摩登天空在十月达成战略合作,再度携手冠名的2018广东双城超级草莓音乐节主舞台将于12月8、9日呈现,这场聚焦年轻人目光的音乐狂欢,既是优秀音乐人的音乐态度表达,也是全面升级后的“乐人+”实力的强势体现。

摩登天空创办的草莓音乐节流淌着“逆”“潮”“年轻”的基因,与腾讯音乐娱乐对原创和独立音乐人支持发展理念不谋而合,而旗下“乐人+”品牌也深入延续了这一理念;与摩登天空建立战略合作后的首个大动作,便是冠名2018广东双城超级草莓音乐节主舞台,力求为乐迷呈现更加原生、零距离的视听体验。全新的合作模式在业内实属一大突破,而全新升级的“乐人+”也刷新了大众对以往行业模式的认知,让社会各界充满了期待与好奇。

“乐人·Live”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新打造的Live house现场活动,旨在支持原创和独立音乐人的音乐持续发展。最纯粹的音乐人、最原汁原味的现场、最专业的设备,将最纯粹的音乐Live还原给乐迷,让人尽情享受至真至纯的超级音乐现场。“乐人+”正是在2017年推出的“乐人·Live”的基础上升级品牌,从音乐类型、艺人阵容、推广资源、场次规模、票务模式等全方位布局,360度升级为更大现场规模、更多推广资源、更多音乐类型的立体化Live house;致力为音乐爱好者打造更优质的音乐体验服务。

在此之前,“乐人·Live”已成功举行20余场活动,宣传覆盖人数过亿,直播触达上千万人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从“乐人·Live”到“乐人+”的布局看,腾讯音乐娱乐一直在音乐项目上,创新合作模式,深耕用户喜好。多领域的垂直音乐风格以及精细划分音乐市场,覆盖多维度目标人群,并联动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推广渠道,全面布局原创音乐领域。

腾讯音乐娱乐作为中国音乐娱乐服务的领航者,此次与中国最大规模的新音乐独立唱片公司摩登天空的合作模式具有相当的借鉴意义,不仅给更多优秀音乐人提供了施展才华的机会和展现他们作品的舞台,更符合其一直以来鼎力支持原创和独立音乐人的格调作风。其跳脱固有模式,不断寻求突破的创新精神,在丰富自身内容量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对其他行业从业者产生了重大思考,彼此激发、取长补短的过程中,未来的音乐市场不可限量。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12/06/478875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