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电影《陈真传奇》定档爱奇艺12月11日震撼上映

发布时间:2018-12-06 16:00:3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陆春伟执导,杨建平、骆应钧、吴毅将、王俊棠、宋恺、王苗、叶芸菲、李仟拉、余诗旻主演的动作电影《陈真传奇》,定档12月10日,将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

本片主要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上海,日本大佐井田龙川妄图把上海变成日方占时经济特区。为分化中国各方力量,井田龙川派出高手借比武挑衅精武门,精武门陈真为了民族的尊严和国民的信心决定接受挑战,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随之展开。

另外,该片还云集了吴毅将、骆应钧、王俊棠等实力派演员。

在影片中上海代市长骆书彰不幸被日军劫走,但为了维护民族利益,骆书彰即便受尽日军折磨仍然不肯屈服。功夫高手领衔主演,外加老戏骨保驾护航,相信《陈真传奇》一定可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陈真传奇》将在12月10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电影《陈真传奇》如何重现荧幕经典,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73549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