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朱星潼新歌《反话》首发上线 感慨人生随遇而安

发布时间:2018-12-07 13:48:5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朱星潼新歌《反话》上线。这是一首朴实的歌。每一句歌词每一个旋律都实实在在走心。讲述着人生的每一步改变和内心的状态。

朱星潼在演唱方面也有极大的突破,歌曲音域跨度很大,情感渐续表达,深情的演唱,让每一个人听完这首歌都会有来自心底的感动,这是一首从低音到高音跨度很大的歌曲,朱星潼通过精心揣摩,无论是对技巧细节还是音准、感情都把握得精准到位。

在这首歌里,朱星潼的vocal表现也十分突出,细腻的语感和安逸的唱腔令人倍感舒适,听她的气息、感情都无比诚恳和舒服,故事感和质朴感并存,把这首拥有流行金曲潜质的歌曲演绎的游刃有余,她骨子里敏锐善感的表演天赋是表演所无法替代的。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74134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