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管栎参赛《青春有你》 风之少年&暖心队长全新启航

发布时间:2018-12-10 13:47:4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新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正式官宣100位训练生,并预计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线。作为《偶像练习生》热度的延续,《青春有你》从海选阶段便受到了“全民制作人”的关注,此后公布的100%初pick选手系列短片更是引发了诸多讨论。而从选手名单公开时便因高颜值和过硬艺能受到关注的管栎,这次更是在短片曝光后好评满载圈粉无数。

在选手管栎的短片中,他以一段简短的手语“我爱你”亮相,动作熟练温柔,笑容清澈干净,让人觉得十分舒服。短片背景中“养家,希望父母不用工作”的朴实愿望也收获了观众的暖心鼓励,大家纷纷夸赞他的善良与孝顺。除了暖心有担当的一面以外,昨日发布的初PICK宣言中,管栎也展现了调皮的一面。不仅玩起了自己的名字梗,说话还自带小口音萌翻一众粉丝,最后的90°鞠躬又倍显真诚。无论是颜值、艺能还是个人经历,管栎无疑是《青春有你》节目中王道正能量偶像的有力候选人,潜力爆表值得期待。

在参加《青春有你》之前,管栎已经凭借自己优秀的艺能水准和人格魅力加入十二星宿组合并出道,还担任了“风之少年”队的队长。

据悉,十二星宿组合由卡司星球倾力打造,他们的创始团队曾创作了《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大梦想家》等风靡年轻群体的经典曲目,其造星能力可见一斑。此次与《青春有你》节目合作,卡司星球在偶像领域稳扎稳打,塑造“中国式新偶像”的造星理念,更是与节目气质不谋而合。管栎以《青春有你》为舞台,开启自己偶像道路的新起点,相信他脚踏实地认真努力的身影一定能被更多观众看到,而他与他所代表的卡司星球也一定能给节目及粉丝带来更多的青春励志正能量。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76677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