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歌唱家戴玉强开办美育教育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12-11 10:23:54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伦兵)著名歌唱家程志、戴玉强、程桂兰、吕薇,青年歌唱家薛皓垠、王庆爽,盲人歌唱家杨光和著名主持人阚丽君、张树荣等12月9日相聚朝阳九艺门,由戴玉强担任董事长的九艺门美育教育科技产业园开业庆典暨九艺门名家经典音乐会举行。

美育教育一直是戴玉强内心的夙愿,几年前戴玉强开始创办“戴你歌唱”网上声乐培训,令众多歌唱爱好者受益。而在朝阳区晶羽翼文化产业集团的支持下,在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发展基金会的合作下,戴玉强开办了九艺门美育教育科技产业园。戴玉强告诉记者:“美育教育是当今青少年教育中最应当受到重视的一项教育。我们希望为广大青少年创造一个艺术教育的平台,让他们在这里接受最专业的艺术教育。在这个园区里,我们有完备的教学设施,除了进行现场教学以外,还将把‘戴你歌唱’的网络艺术教育延伸到这个园区中来。我们将配备专业的老师,为孩子们和更多的音乐艺术爱好者上课,举办讲座,培养艺术复合人才。”

在名家经典音乐会上,除了程志、戴玉强、薛皓垠、王庆爽等登台演唱,更有众多的小朋友登台表演,戴玉强说:“以后这里就是他们追求梦想的课堂,也是他们实现艺术梦想的平台。”

原文链接:

http://epaper.ynet.com/html/2018-12/11/content_313111.htm?div=-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