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清华老教授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候选视春晚

发布时间:2018-12-11 14:06:09 丨 来源:长春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清华老教授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成为直通央视春晚候选节目

本报综合消息

8日,《我要上春晚》第四期节目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节目中,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的老教授们用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唱响自己的青春,让观众泪目。

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的成员是《我要上春晚》舞台上最高龄的选手,平均年龄73.9岁。此次他们站上舞台,以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回忆峥嵘岁月。他们有很多催人泪下的故事,如今一曲老歌唱尽了他们的青春。看着老教授们认认真真在台上演唱,网友不禁纷纷致敬:“爷爷奶奶辛苦了,你们的歌声真挚响亮,你们为国奉献的精神熠熠生辉!”

点评嘉宾蔡国庆表示:“你们唱的不是一首歌,唱的是你们的一生,我希望在春晚的舞台上听到你们这激情飞扬的歌声!”老教授们默默奉献的精神打动了所有观众,最终,他们成为了春晚的直通候选人。

原文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cul/2018/12-11/869805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