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盲人选手王蕾蕾荣获第22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8-12-11 14:49:2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第22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在深圳世界之窗绚丽收官。来自五大州(洲)的62个国家和地区的62位优秀夫人,在“环球夫人大赛”舞台上又一次精彩地绽放了自己。

经过激烈角逐,全球总冠军、全球民选冠军、全球亚军等桂冠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全球第四名由北陆夫人王蕾蕾获得。

据了解,左越云、魏嘉、韩微微、钱永静、唐慧、任慧君、黄月、高兴、祁亚存、林京来、严雪莉、关炜楠、蔡安琪以及众多嘉宾受邀为活动评委,严格地为选手打分。

比赛分为民族服装、晚礼服、泳装三个环节,每个主题展示都亮点频出。本届参赛夫人的才艺表演也是精彩纷呈,无论是茶舞、水墨之舞,还是歌唱,都被观众盛赞高水准。

据介绍,MRS. GLOBE环球夫人大赛创立于1996年,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是一个针对已婚女性的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成功举办了6届。

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是以美丽与智慧、爱心与慈善为宗旨,通过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关心妇女权益,为弱势群体带去帮助和关爱,传递真善美的正能量!同时增进各国女性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促进世界的和平与发展。

据悉,活动由环球夫人大赛组委会和世界之窗联合主办。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8-12-11/13414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