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宠物情圣》爱奇艺暖心热映 口碑告捷呈现年度佳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14:59:1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导演魏大森执导、王秋声编剧的互联网首部动物主角电影《宠物情圣》正在爱奇艺热映。影片自11月30日登陆爱奇艺以来,凭借新生代演员徐嘉苇、徐晗、墨霏、丁一以及丑萌巴哥犬、软萌比熊犬的实力出演,持续引发观众的热议。除了对于都市啼笑因缘的倾情演绎之外,更是展现出人与动物之间的珍贵情谊,在轻松幽默之余为观众传递更多正能量。

《宠物情圣》剧照.jpg

电影《宠物情圣》作为年末新片佳作代表,自登陆爱奇艺以来,已然成为都市轻喜剧的领跑者。影片以别出心裁的剧情以及萌宠元素吸睛无数,尤其受到宠物爱好者的盛赞热议。

作为一部都市轻喜剧,影片《宠物情圣》在清新鹭岛厦门取景,同时又极具创意地融合了萌宠元素,堪称匠心。观众被剧中优美的海湾景色所折服,浅蓝色系在这冬天带来清新浪漫的可能性。电影里多个经典镜头更是频频惹影迷捧腹大笑,主角巴哥犬B波迈着小短腿朝荧幕跑来,主人公认错人的经典反转,萌宠不仅吐槽技能满点更会大牵红线,还有皆大欢喜的甜蜜结局……诸多共通性的笑点使得该片老少皆宜,可为年终的家族聚会带来合家欢笑。

《宠物情圣》.jpg

除此之外,影片更是采用宠物的独特视角来讲述,使得影片的呈现别具一格,引发观众的共鸣。电影通篇贯彻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主旋律,引发影迷深思。演员与制作团队在拍摄过程中与巴哥犬以及比熊犬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最终呈现出这样一部既暖心又温馨的电影,旨在呼吁影迷朋友能够与动物建立更加友好和睦的关系。

影片《宠物情圣》由霍尔果斯润之星影业有限公司、广东优创合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仓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珠江在线多媒体信息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正在爱奇艺萌翻热映中。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77718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