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系列电影《迷毒》杀青 见证缉毒警察的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2018-12-11 15:05:1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苏剑颖执导的刑侦悬疑类动作片《迷毒》系列影片,结束了为期40天的紧张拍摄,圆满杀青。该片拍摄素材是由缉毒英模的感人事迹所提炼出的故事蓝本,也吸引了一群年轻演员梅洋、黄山、麦文杰、李坤、朱文超的倾情加盟,演绎出了几个年轻缉毒警察的成长故事。

与其他缉毒刑侦类影片不同,系列影片《迷毒》从年轻警察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年轻警察齐麟在遭受非议、与亲人朋友生离死别的痛苦之后,最终破茧成蝶的故事。

据悉,系列电影《迷毒》改编自东湖缉毒民警2016年破获的江西特大毒品案件,经过主创团队的艺术加工及再创作,该片生动再现了年轻缉毒警察齐麟在成长路上遭遇的重重困境与迷茫,为观众呈现出缉毒警察为捍卫法律尊严、打击毒品犯罪、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同时,该片也从侧面直观反映出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使观众对毒品有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具有极强的宣传教育意义。

在当今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以及缉毒警察所处环境的危险程度和工作的艰辛。在每一桩毒品交易被破获的背后,是无数的警察为了人民的安全冲锋陷阵,将缉毒任务置于个人安危之上。

系列影片《迷毒》从多维度真实还原了缉毒警察的现实困境,通过电影的艺术化的处理,向社会大众传达出这样一个理念:“你花在毒品上的每一分钱,都是打在缉毒警察身上的一颗子弹。”

如今,系列电影《迷毒》已经正式杀青,并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片将以独特的视角和真实的情感还原,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群战斗在缉毒第一线的年轻干警们平凡但不普通的人生故事。

据悉,由企鹅影视、传开视界、瑞熙文化联合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摄制。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77714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