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邓紫棋携手艾热唱Hook 《光年之外》咪咕音乐首发

发布时间:2018-12-11 16:17:46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G.E.M.邓紫棋携手艾热唱Hook 《光年之外》(热爱版)咪咕音乐首发

日前,在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的舞台上,由G.E.M.邓紫棋携手艾热带来全新的《光年之外》(热爱版)首秀引发全网一致好评。随即,《光年之外》(热爱版)录音室版本10日在咪咕音乐上线首发。

这首原由G.E.M.邓紫棋在2016年为电影《太空旅客》创作的主题歌,在经过了G.E.M.邓紫棋与艾热的合作改编之后,在原歌曲凄美旋律、纵横时空的意境中加入了说唱元素,为整首歌带来全新的意境与画面感。

两人共同带来改编后的《光年之外》(热爱版)炸裂现场,嘻哈的风格贯穿整首歌的结构、进行与BEAT,让原曲那段标志性的旋律与新的Hook碰撞在动感利落的节奏中,为整首歌赋予了不同的意境与画面感,兑现了G.E.M.邓紫棋在《中国新说唱》时许下的:“我帮你唱HOOK”的承诺,也为现场观众带去了更震撼的真乐体验。

 G.E.M.邓紫棋也在当天盛典结束后发表微博,除了感谢粉丝的支持之外,还透露《光年之外》(热爱版)的录音室版即将与广大乐迷见面。

12月10日下午6点,《光年之外》(热爱版)的录音室版本正式上架咪咕音乐。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eastday/n23/n34/u1ai52070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