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马丽大咖谈,共赢2019!力邀正能量艺人马仕健献唱

发布时间:2018-12-12 13:56:1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

日前,由《马丽大咖谈》主办的“马丽大咖谈,共赢2019!区块链价值投资私享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除了定向邀约众多区块链领域名流大咖外,还特邀艺人马仕健为会议助威。

图片

在会议晚宴上,马仕健带来他的《中国我为你鼓掌》《平易近人》等广为传唱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在马仕健歌声感染下,《马丽大咖谈》创始人马丽,在阔别舞台多年后,首次在区块链会议上献唱,一曲婉转动听的《甜蜜蜜》在她声情并茂的演唱下将会议推向高潮,获得现场观众的一阵喝彩。

图片

会后,马丽表示,《马丽大咖谈》节目将会继续坚持做好自身节目品牌定位,逐步扩大涉及到金融、电商、物联网、文化、艺术等领域,旨为协同各行各业交流创新和分享,提供一个全面的、信息共享与交流的平台,为社会发展创造价值。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8/12/12/13494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