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热映 陈煜担纲音乐制作

发布时间:2018-12-12 14:50:3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于12月8日正式上映。影片由张浩执导,《拆弹专家》监制陈伟强担任联合导演,张浩、邹兆龙、柏华力等实力演员主演。

该片讲述武术替身演员张浩身怀绝技却怀才不遇,家庭生活不顺,还屋漏偏逢连夜雨查出罹患癌症,遂赴泰“求死”,却因一场意外被误认成FBI,被迫卷入歼灭金三角毒枭行动。随着不同人物的登场,浩哥各种“作死”计划频频被打断,闹出了不少笑话,却也在其中慢慢领悟人生的真谛……

此次影片另一亮点不得不说该片的OTS,主题曲《无常》插曲《没那么糟》一经上线便被广大听众与影迷热捧,编曲、混音部分更由内地知名制作人陈煜担纲,可谓来头不小,作为对流行音乐制作有着资深经验和独到见解的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煜与电影《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合作碰撞出了令人惊喜的火花,使得电影气氛得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在此之前,陈煜还担任了《二龙湖疯狂代驾》《二龙湖爱情故事》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的音乐制作,期待陈煜的音乐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荧屏惊喜。

原文链接:

http://hd.lnd.com.cn/upload/portal.php?mod=view&aid=1905&mobile=no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