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如何让你家的4S店脱颖而出 选择正确的门店音乐或是答案

发布时间:2018-12-13 11:56:0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S店主们的经营思维,常常停留在实体店面覆盖周边用车人群的层面,往往忽略口碑,缺乏差异化意识,同质竞争严重,此时一点点不同的亮点,就足以在同业中留下不一样的标签,让店铺知名度更高,传播度更广。使用良好的门店音乐,既能够增加店铺的格调,提升店铺档次,也能为到店用户提供安闲舒适的休憩环境,让旅途劳累的顾客得到休整,让急于为爱车进行修配的消费者缓解紧张申请。

Lava店铺音乐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门店音乐方面,具有很多独到的经验。根据其独有的调性,Lava店铺音乐邀请了来自全球的顶级音乐设计师,为众多品牌和店铺打造其专属的门店音乐。

尤其是在汽车维修保养这一繁冗,沉闷,低互动性却高频的服务中,Lava店铺音乐认为更应该在这样的环境中加入鼓点鲜明、规律,富含行进感的门店音乐,既能够为店员的工作带来节奏感,出于兴奋状态;同时活跃店内气氛,有助于顾客和店员的良好沟通,让顾客停留时间更长,留下更多店铺印象,为后续服务和推荐好友留下“印象名片”。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专门设立休息区,为顾客提供饮品和零食,这样都会给他们留下很好的服务印象,成为回头客的几率将非常大。

Lava店铺音乐作为国内专业的店铺音乐供应商,在多个行业领域中的音乐歌单选配中均有建树,为不少汽车品牌和商家提供音乐服务,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蔚来,吉利,奔驰等等,受到广大汽车爱好者和从业者的广泛好评。

原文链接:

http://economy.lnd.com.cn/news/show/14/1890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