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童星吴沫梓亮相《大手牵小手》天籁童声唱响CCTV大舞台

发布时间:2018-12-14 10:58:3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jpg

近日,央视《大手牵小手》栏目走进深圳,让全国的观众们在了解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带来巨变的同时,更是领略到深圳少儿艺术的独特魅力。

由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推送的吴沫梓,在这个特别的舞台上给观众带来了不断的惊喜,用她那美妙的歌喉,唱出了深圳少儿声乐表演的激情。一首原创歌曲《前海谣》从小朋友的角度歌唱对祖国对深圳的热爱。据了解,该歌曲是由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花季.雨季》词作家单协和与深圳青年作曲家罗作春联合金艺文化专门为吴沫梓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

2.jpg

《大手牵小手》是央视少儿频道推出的一档创新性栏目,是顶尖少儿艺术团体的展示平台,是校园文化艺术绚丽的舞台,栏目组先后走进了西双版纳,新疆、南宁、延吉、临沂、深圳、十堰、重庆、苏州、长春、丽水等多地进行了节目录制。此次将走进深圳特区,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jpg

相约CCTV14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栏目,关注金艺文化的小童星吴沫梓为观众带来的精彩演出。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80235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