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Lava店铺音乐为高端商务酒店提供专属音乐

发布时间:2018-12-14 11:46: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背景音乐在注重消费体验感的今天,已成为各类提供线下服务的商家不可或缺的一项增值类服务项目。尤其是酒店住宿类商家,更是把自身环境的音乐氛围看得尤为重要,做到这一点不仅可表现出其服务类别的完善,亦是其自身档次、品味、软实力的彰显。

Lava店铺音乐是国内首家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于母集団太合音乐拥有大量歌曲音乐的使用版权,并聘请世界各地知名音乐设计师、品牌规划师等,为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店铺打造专属的音乐风格,为其用户留下品牌的声音印象。对于经营者Lava店铺音乐独特提供了独特的内容呈现方式和多元化的播放方式,让每一位商家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播放好音乐。

对于商务酒店来说对应的消费人群多为高端商务人才,Lava店铺音乐针对此类人群的性格特点,选择了速度趋于平稳的古典音乐。古典音乐的一个重要来源是献给上帝的教堂里的咏叹,因此感恩也是古典音乐对重要的精神之一。选择此类音乐不仅对消除旅途疲惫有助益也为此消费场景赋予了更高格调的文化和精神意义,来此消费便是身份、品味的象征,从而转化为最实际销售额。

Lava店铺音乐与全球众多知名品牌有着密切的合作,自身的用户量也极其庞大,带有一定的明星效应,选择与Lava店铺音乐合作的不仅仅是音乐上次定制服务,同时也可将Lava店铺音乐的用户导流至自己的商业平台,从而形成庞大的音乐用户分支。

Lava店铺音乐的灵魂——音乐设计师,来自全球6个国家,人数达500位。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在店铺音乐方面不仅具有丰富的经验更有自身独特的见解,熟悉各类音乐曲风及各类音乐搭配技巧,能够熟练精准的为不同类型不同经营范围的商户提供经,最适合其品牌调性的音乐类型,从而塑造出最适合客户品牌的音乐形象。

原文链接:

http://economy.lnd.com.cn/news/show/14/1953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