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第六届国际音乐产业大会打造全媒体传播优势矩阵

发布时间:2018-12-17 14:48:0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第六届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开幕在即,据主办方消息,通过各个渠道报名参与活动的观众十分踊跃,热度和关注度超越了历史任何一届国际音乐产业大会。

为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同时为第六届国际音乐产业大会注入科技元素,大会摒弃了一贯以来的纸质会刊,取而代之的是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投入人力和资金研发的线上音乐产业交流平台——音乐汇。

所有意愿参会嘉宾均可通过下载APP即时了解会议最新动态、议程、展商,包括参会人数、媒体数量等。通过APP了解准确细致的议程安排,嘉宾不仅可以优先选择自己喜爱的议题,即使交通拥堵或因故无法出席,大会的所有信息也不会遗漏。

更重要的是,除了会刊议程,音乐汇APP还解决了资源方商务洽谈和展示的精准对接问题。在以往的会议,嘉宾或手持资源、或寻求资源,但由于精力有限,在会议现场无法精准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作方。

通过音乐汇APP,多方资源可以首先进行公司介绍等线上展示,需要商务对接的资源方和买家可以筛选过后再进行商务洽谈,效率达到了一个新高峰。同时。所有会议期间的资源将永久保留在音乐会APP,也就意味着即使大会结束,商务资源对接仍可持续进行,这对于音乐行业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积累。

除了音乐汇APP的高效资源对接,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还借助第六届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契机建立了音乐行业全媒体矩阵。

不同年龄段嘉宾和参会者会有媒体平台使用习惯的差异。为此,主办方吸取过去5年经验,在过去一年投入巨大建立了网络、新媒体、传统媒体、APP矩阵。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4467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