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红弈出席2018东方华美小姐竞选决赛担任颁奖嘉宾

发布时间:2018-12-18 11:43:1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年12月15日18:00,2018东方华美小姐竞选决赛在京举办,星光大道嘉宾评委、青年歌唱家红弈应邀出席担任颁奖嘉宾,并现场演唱代表作品歌曲《神舟》。

据介绍,红弈被大家熟知是在2005,音乐电视《神舟》在黄金时段每天滚动播出,画面中一位身着宇航服的小女孩深情的演唱:“梦想已飞上了天,飞向那亿万光年,时间是根看不见的线把今天明天相连,天大地大,金光灿灿,神舟飞吧,理想就在天边。天阔地宽,星空辽远,沿着那智慧线,找我富绕的家园。空灵甜美的歌声牵动了亿万观众的心,这位小女孩就是红弈。她凭借专业的高音、传神的表演成为新亮点,并得到了各界领导、专业人士和前辈们的高度赞扬。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2/18/13851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