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斯琴格日乐原创单曲上线,再做摇滚初心不变

发布时间:2018-12-18 11:52:5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斯琴格日乐原创复古摇滚专辑《旅行侠》的首支尝鲜单曲《跟着风的脚步》12月18日00:00分上线啦!

又一次包揽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等等所有的工作内容,而不同于斯琴格日乐近期所做的民族世界音乐,这一次发布的尝鲜单曲和之后即将发布的《旅行侠》都是属于复古摇滚类型的,而原创音乐也是这一次的主题。作为独立音乐人,斯琴格日乐曾发行数张原创音乐专辑,这一次,原创复古专辑《旅行侠》将在此掀起摇滚原创浪潮。

再做摇滚,初心不变

众所周知,斯琴格日乐近些年一直都在致力于少数民族音乐,少数民族世界音乐融合音乐,而此次发行的尝鲜单曲却是有着浓重复古流行摇滚色彩的原创音乐专辑。其实两者并无背道相驰,因为对于斯琴格日乐来讲,什么音乐类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好音乐,好听的音乐,能触及到人们内心的向往的艺术的音乐才是斯琴格日乐所追求的目标。

打破流行,复古气质也不走寻常路

当你以为这次斯琴格日乐是为了追求流行,迎合现在,那你又错了,因为这次虽然是摇滚专辑,可是斯琴格日乐却剑走偏锋,并没有追求先(线)下流行的元素、音色,而是用最朴实的吉他、质朴的鼓、复古意味浓重的状态演绎了这张专辑中所有的歌曲。对斯琴格日乐来说,流行并不是不好,只是在我们深刻的记忆里,那些曾经的摇滚大神乐队却一直影响着那个年代的青春和生命,这也是对他们的一种致敬。流行不一定是艺术,但是艺术一定是在那些真正艺术的人的心里。

2019斯琴格日乐依旧很忙

《旅行侠》之后,斯琴格日乐的少数民族融合音乐依旧不会停歇,并且要绽放更美的花朵,从2019年1月开始,带着对少数民族音乐的探索和敬意,斯琴格日乐“织谣”巡回演唱会将正式启航,这一年,斯琴格日乐将带着她的“织谣”走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福州、南京、苏州、成都、西安、银川、杭州、合肥、长沙、沈阳、大连、哈尔滨、青岛、南昌、重庆、保定、烟台、包头、鄂尔多斯、兰州等40多座城市,将“织谣”的魅力带到你身边。

作为独立音乐人,斯琴格日乐一直在音乐的道路前进着,像一个战士,捍卫着好的音乐,好的艺术。

原文链接:

http://hd.lnd.com.cn/upload/portal.php?mod=view&aid=2293&mobile=no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