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陈奕迅《L.O.V.E.》分享幕后温情故事

发布时间:2018-12-18 12:57:41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16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携手陈奕迅,在北京举办了eason and the duo band L.O.V.E. in F.R.A.M.E.S.纪录片分享会,陈奕迅和DUO团队的音乐故事和深厚情谊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活动现场,陈奕迅也分享了许多镜头之外的趣事和温情时刻。

在2010年到2012年之间,陈奕迅共举办了66场DUO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两年时间里,陈奕迅和巡演乐手团队从初聚首的互不相熟,到慢慢地通过音乐交流不断擦出火花,最终相互间结下了无比深厚的友谊,凝结成了一支友爱团结的乐队。

在这次分享会现场,陈奕迅和DUO团队这段难忘岁月,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给了所有的观众。在两个小时的观看过程中,影厅里时而安静无声,每一个人都沉浸其中,细细品味每一个团队成员所传递的温暖信号;时而因为团队成员的真实日常互动而爆笑不停。

“为欢笑与泪水留下印记,刻画来自团队间深厚的爱”,如果说纪录片是为了让粉丝们能够一同见证DUO团队的友情岁月,那么在QQ音乐正式发售的新专辑《L.O.V.E.》则是DUO团队之间弥足珍贵的纪念品,寄托了陈奕迅和DUO团队无数话语和无限的爱。

其实当年举行DUO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陈奕迅就希望将来能够打造一张属于DUO团队的专辑,收录队员们亲自创作的音乐作品,以纪念那段欢乐时光。如今,经过6年的创作和沉淀,这张汇聚了多样化音乐风格的诚意大碟终于诞生,陈奕迅和DUO团队为这张专辑取名《L.O.V.E.》,是希望能够把这份最纯朴、最简单、最基本的“爱”传递出去,让大家一同感受这份浓厚爱意。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8-12/17/c_112386536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