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德辉嘉音艺术沙龙之小小演奏家专场音乐会在京奏响

发布时间:2018-12-18 13:28: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冬日温暖夜,16日晚,伴随着耳熟能详的《卡农》旋律,德辉嘉音系列艺术沙龙之“小小演奏家”专场音乐会在京奏响。据悉,本场音乐会曲目达30首之多,演出持续了近3个小时,每个小演奏员都以最佳状态展示自己的演奏风采,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由德辉嘉音两位创始人孟辉和欧嘉莹发起,主要演奏家均为二位导师的学生,音乐会以交流沙龙形式举行,在每位演奏家登台前,导师都会向观众介绍他们的学习历程及背后的小故事。

当晚演奏家年龄跨度大,最小的只有5岁半,最大的已过而立之年。观众们了解了演奏员的心路历程后,无不动容,纷纷为每个演奏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导师语言活泼且真情流露,让整场演出在温馨的氛围内开展,动人之处使人落泪。

演奏现场,小演奏家们用自己最为自信勇敢的一面,向观众展现他们的学习成果,虽然还是有些紧张,但都发挥出他们的最高水平。

演出结束后,观众及家长感言:“通过登台孩子已经得到很多的鼓励,通过观察别人演出来学习,自我检查,自我认知。看到孩子们舞台上的表现,也让家长更多了一些鼓励孩子继续练琴的决心。”

音乐会由北京德辉嘉音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主办方介绍,音乐会秉承着“让小琴童走出舒适圈,在广阔的舞台展现自己”的主旨,意在不让枯燥的练琴日常,禁锢住孩子们的思想,及音乐的无限延伸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