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海豚音小天王”杨昌宇签约山东耀星娱乐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5:4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在山东耀星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的艺人名单中,新晋一名“内地海豚音王子”——杨昌宇。据悉,杨昌宇从首个(张)个人专辑《您,别再老了》开始,推动了内地音乐流行风潮的兴起,并获得了“内地海豚音小天王”称号,后加入摇滚电子中国风等诸多元素,形成混合型杨氏曲风,他的歌曲深得乐迷们的喜爱。

从2008年参加《快乐男声》开始,初出茅庐的杨昌宇一举获得沈阳赛区十强,一路参加比赛无数、获奖无数,在2013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北京赛区第一名,并受邀请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2015年获得CCTV3《越战越勇》第四季第一期冠军......星途无限,杨昌宇以动人的嗓音、帅气的外型获得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83791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