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今日上线 赵文卓再续黄飞鸿经典形象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8:54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赵文卓出品、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将于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由赵文卓出品、监制并领衔主演,麦子善导演执导,母其弥雅特邀主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魏小欢、郜玄铭等人出演。影片讲述了在甲午战争签订《马关条约》后,张之洞在广州身陷囹圄,黄飞鸿和他的徒弟们以身犯险,开始了营救张之洞的道路,也逐渐揭开了一个更大的阴谋……

赵文卓版黄飞鸿霸气归来抵御外侮尽显家国情怀

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是由赵文卓出品、监制并领衔主演黄飞鸿系列电影的第二部重磅巨制。日前,影片在爱奇艺上放出了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中,晚清末年动荡不安,白莲教趁势而起,绑架朝廷命官。形势危急,黄飞鸿从天而降,在熟悉的旋律中以经典造型强势亮相,阻拦一众教民。然而,似乎这一切的背后有着更加惊人的秘密……

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的预告片中,黄飞鸿当着朝廷命官的面,说出了“毫厘之地,若是我国土必当寸土必争;少边之民,若是我同胞更应倾力保全”这样振奋人心、充满家国情怀的话,此话不仅说明了他作为广东民团总教头道义为先,更将预告片中的爱国情怀推上了一个高峰。

新生代打星母其弥雅惊喜亮相精彩内容抢先预约

“十三姨”变身温柔中国风女星维妮再现民国江湖儿女情

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的预告片音乐节奏密集,十分富有史诗气质,惊心动魄的剧情发展与精彩绝伦的动作场景都令人大呼过瘾。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中,大弟子梁宽继续由青年演员李璐兵饰演,在前作中他塑造了一个调皮、机灵却又正义感十足的角色,此次他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影片中的二弟子猪肉荣继续由青年演员陈辰饰演,在第一部作品中他憨厚淳朴同时又拥有十分可怕的战斗力,在这一部中他又会带来哪些经典的动作场景呢?

在前作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角色路小月,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中依旧由青年演员魏小欢饰演。在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中,路小月已经成为了黄飞鸿的徒弟,在影片中也有着非常精彩的动作场面。作为本作中新加入的“牙擦苏”一角,郜玄铭的演绎可谓是非常传神。

新生代打星母其弥雅在影片中的惊艳亮相也引来了观众们的欢呼。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由母其弥雅所饰演的角色川岛雪姬分别以和服形象和白衣形象亮相。根据预告片中透露的情况来看,川岛雪姬似乎与黄飞鸿之间有着一份若有若无的感情纠葛,这也成为了影片中的一大看点。

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中,主角十三姨的角色由维妮饰演。在该系列的上一部作品中,维妮将留洋归来的十三姨演绎的十分出色,令人印象深刻。从《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的预告片中也不难看出,十三姨(维妮饰演)的服装相对于第一部作品中偏洋装的风格,转换为中式风格,并且在她与黄飞鸿之间出现的川岛雪姬,又会在这段感情中激起多少的涟漪呢?一切精彩,尽在爱奇艺《黄飞鸿之怒海雄风》

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益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龙标影业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故事王国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于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更多民国传奇,更多黄飞鸿精彩故事,尽在爱奇艺《黄飞鸿之怒海雄风》。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838016.html?qq-pf-to=pcqq.c2c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