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复合情歌《还是会想你》引共鸣

发布时间:2018-12-19 13:28:5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前任复合情歌《还是会想你》爆红 (1).jpg

原标题:复合情歌《还是会想你》引共鸣 音符传递那些不曾说出的话

近日,歌曲《还是会想你》的原唱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浙江音乐学院战队选手文彦杰来到酷狗直播间举行新歌首唱会,他的队友郭逸鸿也来到直播间帮他打歌宣传。

据悉,这首《还是会想你》是由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高级副总裁季声珊送出,并由酷狗音乐为文彦杰量身打造的单曲。文彦杰温暖又极富磁性的嗓音与细腻精良的编曲相得益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唱会直播当晚,这首“前任”情歌勾起了听众的回忆,观众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自己猛然想起前任的瞬间、那些关于前任的故事等。文彦杰也化身电台主播,抽取网友帮他们拨通前任的电话,替他们说出那些不敢说出的话。

在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中,文彦杰也有着极强的个人风格,他唱的情歌总是在不经意间拨动人的心弦,情感表达细腻又治愈,形成了风格鲜明的“文氏情歌”。文彦杰所代表的浙江音乐学院战队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实力战队,1月5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巅峰争霸赛将在北京开战,五强战队:浙江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重庆大学也在为了最终的角逐紧张备战中。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8460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