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陈慧娴经典粤语金曲唱响“百老汇舞台”

发布时间:2018-12-19 18:16:4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陈慧娴于12月15日登上“澳门百老汇™”“百老汇舞台”举行“千千阙歌音乐会”,让粉丝们沉浸于粤语流行曲黄金时代扣人心弦的旋律当中。

演出现场,陈慧娴为粉丝们献唱了深受观众喜爱的歌曲,包括《反叛》、《傻女》、《千千阙歌》等经典名作,她更与歌迷分享亲密话语,展露了更多关于她的音乐生涯故事。

据悉,陈慧娴凭借她的经典歌曲和新作品,加上醉人的歌声及热门歌曲,成功俘虏歌迷的心三十多年。陈慧娴在18岁时成为一名职业歌手,并发行了1989年最畅销的专辑《永远的朋友》,令她荣得香港乐坛天后之称,并获得来自世界各地歌星的赞赏,专辑当中包括她的经典歌曲《千千阙歌》。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84705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