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歌曲《旅途》MV首发 有故事的旅途虽有艰辛但不失美好

发布时间:2018-12-19 19:26: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曲《旅途》MV正式发布,据悉,MV由曹海媚主演主唱。一首旅途,让观众不禁想起主人公在这钢铁洪流般的大都市,努力奋斗的日子。“旅途”二字,在这首MV中,象征着一个人的人生过往,和一家企业从诞生到壮大的故事。

据介绍,歌曲《旅途》讲述的是主人公创立“颐济轩”,当时“颐济轩”只是一间几十平方的办公室……三年后,经过主人公的不懈奋斗已经成长为一家大公司。

曹海媚表示,能通过这首歌曲和MV画面情景将孝与爱理念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

正如歌曲《旅途》的歌词一样,之前的她,也在努力寻找着生活的意义是什么,幸福是什么。而在她创立颐济轩至今的背后,有艰辛、有感动……也有着许许多多的回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