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廖媛推出新作《中国新时代》致敬改革开放40年

发布时间:2018-12-20 15:32:4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廖媛推出以歌颂时代为主题的新作《中国新时代》,歌曲旋律磅礴大气、气势恢宏,唱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儿女对新时代的赞美、生活在新时代的幸福,以及对祖国未来的憧憬。

《中国新时代》由廖媛作词并演唱,并邀请青年作曲家舒一夫作曲。“我呼唤你的名字,你拥抱我的渴望,你推开世界之门,我迈向新的征程”,“中国新时代,我们踏歌来;歌唱新时代 岁月更光彩”,作品对目前中国的发展和壮大、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细腻情感都做了生动诠释,祖国与人民的之间血浓于水的感情洋溢着字里行间。

廖媛说,创作这首作品,就是要用最贴心的呼唤,激发出大家的内心的豪迈之情、爱国之情。

作品还对未来充满展望。“五星红旗印刻人民梦想,一带一路乘风破浪,一带一路天地辉煌”。廖媛表示,改革开放贯穿40年,用时间纪录了发展传奇;一带一路纵横千万里,为祖国繁荣昌盛、世界携手共进创造了广阔空间,中华儿女必将与祖国共同迎接更大的辉煌。

据悉,《中国新时代》是廖媛精心打造、重磅推出的作品。同时,其代表作《襄水河畔》《春天再唱响》《母亲的目光》《那片彩虹》等,也广为流传,受到业界一致好评。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84860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