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致億传媒携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献礼卡塔尔国庆

发布时间:2018-12-21 09:20:1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上海致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来到卡塔尔首都多哈,为卡塔尔人民及当地华人带来了一场独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古典舞《拂梦令》。卡塔尔对此次演出进行了全球直播,而《拂梦令》也通过此次直播向世界各地的人民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拂梦令》这个作品代表中国古典舞蹈的最高艺术水平,汇集了国内顶级舞蹈演员,以手中扇舞出中国美。舞凤髻蟠空,袅娜腰肢柔,如汉宫飞燕翩然起舞。通过该舞蹈作品,让卡塔尔人民对中国文化以及中国文化的魅力有更深的认识。

此次演出让致億传媒与各国优秀文艺创作者有了一次深入的交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致億传媒能够带着更多优秀的作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文化的魅力。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2/20/14099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