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邓川全新国风大作《山河》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8-12-21 15:59:5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邓川于2018年末全新发行国风大作《山河》。出品方VENUS MUSIC对这首作品极为重视,邀请了业内一线音乐制作团队,由著名音乐人杜婧荧老师操刀制作,著名音乐人何诗蒙老师负责编曲,黄金组合阮洪涛、程瑜负责词曲创作,为邓川量身打造出这首气势磅礴并且好听到爆的国风歌曲。

《山河》这首作品充满中国韵味的歌词,工整的对仗、恰到好处的成语运用、以及悠扬婉转的旋律、多种中国传统乐器二胡、长笛、古筝的绝妙搭配,由邓川略带沧桑的标志性高音完美的演绎出来,让你眼前仿佛出现一幅“挥金戈铁马,看万里山河”的精彩画面,仿佛回到了那个朝代,感受那痛彻心扉的国仇家恨,不由得热血沸腾。

结尾“蓦然回首谁在不舍,仍然对酒当歌,这一曲谁与我来和”一句,那种萧瑟苍凉,让人不禁动容。听过之后你的歌单里从此又多了一首值得单曲循环的曲目,并从此爱上国风。

歌曲《山河》动画MV展示了众多宏大场景,对歌词表达的内容做出了非常好的诠释。如千军万马作战场面、大殿决斗、桃林抚琴等。

VENUS MUSIC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精心制作,能够给广大听众带来一首好作品,能够借此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希望更多的人听到并喜欢上这首“好听、耐听、听得懂、有内涵”的国风佳作。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86473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