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黑崎子《小任性》全网首发 你是否从他的歌声里感受到了心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14:01:0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云图片

黑崎子作为一名二次元翻唱歌手,此次尝试专属于他的电子曲风,完美展现了他的唱功,录音时也是得到制作人录音老师们的肯定,包括歌曲的后期也是和老师们讨论了许久,相信这首用心的作品会深受观众的喜欢。

欧美电子却又不失甜蜜的曲风,磁性撩人的声音——《小任性 》可以说是他音乐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相信今后他会以优质作品作为根基,更好在音乐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一直积蓄力量、积攒经验,努力前行。

在此之前黑崎子活跃在全民k歌、B站等一些音乐平台,他翻唱的歌曲大都以网络流行领域为主,因此收获了许多学生党迷妹的喜爱,歌曲试听量高达百万,如今他再度朝着自己的音乐梦出发,相信了解他喜欢他的粉丝现在已经沉醉在他的歌声里了。这首单曲《小任性》由予词作词,宇狗作曲,更有着业界音乐人伍华老师的监制为他助力,相信黑崎子未来的发展道路一定会更加顺畅。

就像他歌中所诉说的那样: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最为柔软的地方,我们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又渴望着与他人产生共鸣。也如同黑崎子在音乐道路上的坚守不断前行,也正因为有粉丝的支持,有粉丝共鸣的他也在一直努力。

相信这首《小任性 》能够让大家在聆听的过程中,感受到那甜蜜的爱情,感受到黑崎子对音乐的热忱。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1224/302095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