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文琦全新单曲《我不是那种女孩》上线

发布时间:2018-12-24 14:34:2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李文琦的全新单曲《我不是那种女孩》正式上线,这支单曲是继2018《再见十九岁》、《你很特别》、《说走就走的旅行》展现出不俗的唱功和朝气蓬勃的创作能力后的全新突破之作。

《我不是那种女孩》是李文琦与韩国电音大师Reverse Prime的合作单曲,由Prime作曲,李文琦作词并演唱。

据了解,ReversePrime曾担任新金属乐队‘No Mark’的吉他手,并在2004年定期发布常规的混合金属新专辑,后来又借鉴CRASH乐队的领导者,成为了公认的太极拳大师。他曾导演超过300现场演出,怀着对音乐的热情,以DJ的身份首次亮相与2010年,他也擅长处理各种风格的音乐,如摇滚、流行乐、舞蹈音乐,电子音乐等。此次,ReversePrime与李文琦的合作,是青春期的叛逆与电子未来感的碰撞。

在这首全新的音乐作品中,李文琦巧妙地将自己写歌编曲制作的生活写进了词里,用文字梳理了成长过程中的倔强和对梦想的野心,同时也表达出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李文琦说“在听到这首电音作品旋律时,奇怪但又个性鲜明,这是给我的第一感觉,再听第二遍,我突然想要拿起笔,去记下内心的小叛逆,去写下真实的最想成为的那个自己。”

与以往的曲风不同,李文琦褪下孩子的稚气,以散发着成熟的淡然为歌迷奉上全新单曲。《我不是那种女孩》在轻快干净的编曲中融入节奏明快鼓点强烈的电子音乐,同时搭配极具李文琦个人特色的歌词。

汪峰曾评价说,“李文琦的声音就是一种难以形容纯粹的美的享受。”这一次,她更是用独特的嗓音和自成一派的演唱风格给这首歌打上了鲜明的标签,通过这首歌曲放肆且专一地做最“特立独行”的自己,肆意地笑、倔强地哭,孤独而又勤奋。

李文琦表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向前走,歌必须写歌够,总有一天,键盘侠和攻击我的人也会爱听我写的歌,不管喜欢不喜欢我的人,我都会用我的歌带来正能量。”

《我不是那种女孩》不为随波逐流而丧失本该拥有的快乐,放肆做个“特立独行”的自己!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88419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