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李健冬至北京开唱 新歌首唱惊喜不断

发布时间:2018-12-24 14:38:3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不止,是李健”2018-2019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温暖开唱。作为本轮巡演2018年度的最后一站,虽然场馆外已是冬至时节的寒风凛凛,但场馆内爆满的上座率让一众听友感受到了属于“音乐诗人”的浓浓温情。

此次的“不止,是李健”巡演是继“看见李健”巡演安可场后,时隔两年李健与北京听友的再次相聚。“忽然想起,好久不见,我的朋友,你们好吗”,一开场李健就用温暖的歌声为北京的观众送上了似老友见面般的真挚问候,并以此拉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向往》、《异乡人》、《风吹麦浪》等耳熟能详的“李健式”旋律频频引发全场大合唱,而长达20分钟的“不插电”吉他弹唱则将一段段故事以音符的形式娓娓道来。

虽然出生在哈尔滨,但对于在北京上大学且在北京生活的李健而言,北京是一个不一样的地方。“今天是2018年12月22日,我想起来2008年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就是在北京,正好10年了,我大学毕业也已经20年了,来北京今年是第25年。”为此,李健特别带来了《懂得》和《如果遇见你》两首新歌的现场首唱,为到场歌迷送上了特别的礼物。两个多小时近30首曲目的倾情演唱,不仅将“音乐诗人”的感性与细腻展现的淋漓尽致,更像是李健在用歌声诉说着与北京的种种情愫。

本轮“不止,是李健”巡演自首站重庆起航以来,已陆续在重庆、福州、广州、武汉、南京、北京唱响。接下来,李健还将在新年伊始带着他的好音乐和全面升级的舞台效果前往深圳和上海,为两座城市的听友展现出他不同以往的一面。他是李健,但他不止是李健,2019年,相约继续看见不一样的李健。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1224/302133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