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那吾克热乐人+Live成都演唱会 2018用说唱迎接圣诞

发布时间:2018-12-24 15:21:45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那吾克热在这个冬天继续火力开燥,与“乐人+”合力呈现的乐人+Live征途个人首场演唱会成都站大趴体,不止点燃了这座火锅之城的说唱热情,更用嘻哈热潮暖化了北风凛冽的寒冬。

儿子娃娃那吾克热嘻哈式迎圣诞好兄弟助阵开启下一段征途

那吾克热特意将此次演唱会选在了圣诞节前夕,在热情的成都与好兄弟尤长靖、王以太、马俊、多雷、DK、Era一起为粉丝送上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用说唱诠释“征途”的意义。同时作为那吾克热个人的首场演唱会,团队经过数月精心打造,更与以支持原创音乐人为内核的“乐人+”合作,共同呈现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说唱Live。演唱会现场,那吾克热一首《儿子娃娃》霸气开场,帅气的台风将观众热情瞬间点燃,接近两小时不间断的音乐轰炸,彻底叫醒粉丝体内隐藏的嘻哈基因。

早在开场之前,那吾克热与尤长靖二度合作的消息就引爆了期待热情,无数粉丝高呼一定要去看Live版本的《飘向北方》,当备受期待的一幕在舞台上上演时,果然没有让粉丝失望,那吾克热的rap与尤长靖的高音,简直是天衣无缝的配合。除了去到现场的粉丝感受到了近距离的震撼,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观看直播的粉丝,也体验了一把零时差的live house演唱会,腾讯音乐娱乐“乐人+”尽可能地满足了更多粉丝的需求。

十年征途说唱不息“乐人+”守护原创音乐人不离不弃

那吾克热从热爱说唱的男孩到成长为舞台上大放光彩的说唱歌手,不变的是热爱说唱音乐的初衷,和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的初心。而他带给粉丝的不仅是好听的音乐,还有精神上的鼓励,就像他坚持认为说唱能给这个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一样,共同成为更好的自己。十年,在征途演唱会看看来时的路,数数走过的点点滴滴,被别人说好也被人嘲笑但从未放弃;现在,整理下着装,收拾好未曾动摇的初心,装下一如当初的梦想,昂首阔步与“乐人+”一起迈向下一个十年。

粉丝的不离不弃温暖治愈,而背后有了腾讯音乐娱乐这个强大后盾支持的音乐人,每一步都走得更加有底气。作为音乐服务行业的领航者,腾讯音乐娱乐肩负起行业发展的重要责任,整合集团旗下各大平台优势,对音乐人作品的线上宣传尽心尽力,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以支持音乐人音乐持续发展为核心的计划,全面布局原创音乐领域,其中360度升级的“乐人+”已经连续举办了几场成功的live house演唱会,反响热烈。相信下一个十年,不止那吾克热的说唱征途越来越好,腾讯音乐娱乐的前路也是花团锦簇。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html/zixun/haixiashichuang/xingyexiehui/45009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