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连续达成两项战略合作,西山居要将武侠IP发展到线下

发布时间:2018-12-25 10:27: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金山西山居与亨通文旅有限公司签署了《苏州湾金山科技文旅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与蓝城集团签订《武侠小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国内极具号召力与生命力的游戏公司,其正在寻求一种具有高度真实感、绝佳互动感与深度体验感的新锐娱乐模式。

作为业内领先的游戏公司,西山居希望通过将原有的线上知名游戏IP拓展到文旅产业,打造无界限、零距离的沉浸式娱乐模式。“苏州湾金山科技文旅产业园项目”就是这种模式下的一个综合了科技、文化、教育、旅游、游戏、动漫等产业,具有游戏特色的,集产、学、研、乐园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项目。

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良根认可了西山居作为知名互联网企业拥有较大的市场优势,亨通集团作为雄厚资本的实业企业,在项目的投资与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与过硬实力,亨通文旅有限公司期待能与西山居的IP输出、文旅策划运营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这次,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共同促进苏州湾金山科技文旅产业园项目开发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西山居副总裁龚道军、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吴志坚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约。

此前,西山居与苏州太湖新城管委会签订了本项目的《投资意向书》,标志着与政府正式达成合作意向。而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会积极与苏州当地政府接洽,共同全力推进“苏州湾金山科技文旅产业园项目”的落地。

与此同时,西山居还与蓝城集团签订了武侠小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在东部地区一处山水极负盛名的区域开发建设特色文旅小镇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约2800亩,建设内容拟包括游戏主题乐园、科技和演艺学院、生态旅游、健康养老、茶叶山庄、古村落客栈、影视基地、居住配套等小镇元素,西山居将武侠IP因地制宜联动线下,致力打造一个以沉浸式娱乐为特色的“大美江湖”。签约完成后,各方将根据协议内容,进入项目实施阶段。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