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未来歌星”2019迎春演唱会温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8-12-25 20:50:0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未来歌星”2019迎春演唱会在欢乐谷欢乐剧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承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名小童星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近2000名观众亲临现场、13万观众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演唱会。

演唱会在一首节奏明朗、旋律动听的《春天的孩子》中拉开序幕,随后《我的童年》《陪我长大》《跑马溜溜》《多彩九寨》等20个节目相继上演,歌声、伴舞与舞美完美融合。童星们以专业的造诣、动听的声音、矫健的舞姿,展现了新生代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纯真美好的新年愿望。

据悉,自2014年启动以来,“未来歌星”少儿歌赛比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共有3000多位选手参与,优秀选手纷纷登上《中国新声代》《非常6+1》《星光大道》等舞台,成为全国瞩目的小明星。本届演唱会上,首届未来歌星少儿歌手大赛金奖选手夏侯钰涵;2017年未来歌星金奖选手,《中国新声代》优秀学员刘宣;以及刚作为唯一少儿歌唱嘉宾,与李玉刚、蒋大为、阿尔法等众多大咖一起,应邀参加完2019星光大道春节特别节目的“未来歌星”邓文怡、邓力玮也来到现场倾情献唱,表达了对“未来歌星”平台的感激与祝愿,传递了“未来歌星”璀璨绽放的榜样力量。

除了绚丽的歌唱节目,针对目前“手机成为了人的器官,父母对孩子们的陪伴变成例行公事陪着”的现状,本场演唱会一改传统的主持方式,以“手机”为题,精心编排了一场直击内心的戏剧,特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持人张达与招募公开招募的四位小主持人(郑钧滔、何昆颖高鑫语、钟毓珊)同台演绎,通过“孩子的愿望”“爸爸的陪伴”“彼此的拥抱”三个篇章,带动现场观众放下手机、用心聆听,开启家长与孩子一次不同寻常的情感沟通。声情并茂的节目表演,生动形象地再现孩子们的纯真以及对温暖与亲情的渴望,引发现场观众的一致共鸣。

同时,演唱会特邀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柳淑燕,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吴晓红,深圳广电娱乐频道主持人张达等嘉宾与本届“未来歌星”明星团队争霸赛特金奖选手共同演唱一首《童年》,带领几代人一起回忆起最灿烂、最快乐、最美好的童年时光,也再度升华了演唱会“大手拉小手”的陪伴主题。

演唱会上,主办方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据悉,2018“未来歌星”深圳第五届少儿歌手大赛共吸引了世界各地508名小歌手参赛,经过激烈的歌唱比赛,最终角逐出金奖(25个)、银奖(33个)、铜奖(26个)、优秀歌手奖(61个)、优秀组织机构(12个)、优秀园丁奖(18个)、园丁奖(33个)等多个奖项;同时,在本届赛事新设的明星团队争霸赛中,最终决胜出明星团队争霸赛“特金奖”和“金奖”团队,其中尹嘉琦、肖瑞中、傅婧怡、王若昕、林奕彤获得明星团队争霸赛“特金奖”。此外,经过网络投票,最终票选出王斯蔓、张曼彤、罗海洋、李浩、邓力玮、李沛杭、陶思雅、刘思源、孙子茹、詹炳权十大人气歌手,其中王斯蔓以319471票荣获“人气王”称号。

本场演唱会是“未来歌星”中国深圳第五届少儿歌手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未来歌星少儿歌手大赛是针对4岁至 17岁歌唱爱好者而打造的少儿歌唱类比赛。大赛以“绽放音乐梦想,唱响美好未来”为宗旨,打造少儿展示才能、学习交流的平台,旨在推动少年儿童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大赛包括初赛、决赛、明星团队赛以及演唱会,优秀获奖选手和单位纷纷表示,在灯光璀璨的颁奖典礼上,被授予“未来歌星”的荣誉证书就像拿到一张满意的期末成绩单,承载着这一年心中追求属于“歌和远方”的阶段性成果。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chuangye/4643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