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2019童星绽放陕西省少儿春晚首次落地陕西

发布时间:2018-12-25 20:56:3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2019童星绽放陕西省少儿春晚暨中华童星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首次落地陕西

近日,2019童星绽放陕西省少儿春晚暨第 15届(冬季)中华童星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陕西省海选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来自全省十个地市的近2000名选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从招募到演出共历时4个月时间,中国大众音乐协会青少年艺术委员会作为活动主办方为本次陕西省级海选做了精心准备。活动现场有盛大的奥斯卡式红毯仪式、小选手与嘉宾亮相开幕式盛典、全程网络直播、电视晚会现场录制四部分内容,活动现场评委为每个节目打分点评,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是青少年艺术活动中场面宏大类别最全的活动,为学习艺术的同学们提供了极其广阔的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陕西广播电视台全程录制,邀请了北京舞蹈学院舞蹈研究所所长金浩;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研究生导师高松华;陕西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陕西播音协会秘书长王游行;北京舞蹈学院国际标准舞系教师史傲;中国音乐家,舞蹈家协会会员赵兴国;共青团陕西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乌钢等作为评委嘉宾。艺术从童星开始,活动主办方吴立坤女士介绍说,中华童星活动迄今为止已经在全国20个省份成功举办了15届,希望通过各地海选,把更多的优秀艺术作品带到北京、带出国门。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2/25/14405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