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搅局者”WUO文化 实力证明原创音乐开启新的篇章

发布时间:2018-12-26 14:48:3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WUO文化联合盼盼食品集团举办了一场嗨动全城的原创音乐表演——“重燃”北京室内音乐节,这一场长达6小时之久的演出,汇集了苏菲花园,V博士,GloomyAngel陈怡男,瓦洛与琥珀虫,猫科动物,良梓,L.S.T乐团和第贰阶段等九组签约音乐人,当晚6个小时的演唱仿佛让每一位听众都陷入了快乐的漩涡中不可自拔。

作为一个演出厂牌,WUO文化在2017年举办了大大小小音乐节及livehouse演出后,深刻体会到原创音乐人的窘境及市场的问题所在,2018WUO文化再次出发,用全新的艺人孵化模式形态为原创音乐助力,向整个市场诠释——原创音乐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重燃”音乐节现场,WUO文化市场总监肖彬表示:“2019年,WUO文化将从原本的演出厂牌彻底转型。”

“未来一年,WUO文化将从三个维度开展业务,我们团队内部称为“三个业务管道”。第一个是2019年预计与100组原创音乐人签约合作,并为其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从而完成精准的粉丝数据结构以及音乐版权的合作与售卖,以公平公正的方式为原创音乐人量身打造专属音乐职业生涯;第二是结合旗下签音乐人以及自有大型活动所需硬件设备的优势,为B端客户提供从活动策划,现场执行,到艺人输出及媒体推广的一站式全品类更精准服务;第三个是通过对近几年原创音乐产业分析和对未来行业趋势的判断,将打造以主题性活动为核心的IP。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451604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