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音乐人张穆庭发行全新钢琴演奏专辑

发布时间:2018-12-27 14:39:2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音乐人张穆庭在全网发行了全新钢琴演奏专辑,专辑收录了《雪落下的声音》、《凉凉》、《我爱你中国》、《女儿情》、《铁血丹心》等一系列脍炙人口歌曲,所有歌曲采用了中西合璧的诠释演奏手法,将家喻户晓的经典流行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该专辑一经发行,立即在全网受到热议,好评如潮。

张穆庭精通流行音乐唱片制作、词曲创作、编曲、钢琴演奏,善于将各种流行歌曲改编成钢琴演奏作品。

作为钢琴演奏者,张穆庭特别强调“原音重现”的编曲及钢琴演奏技法,将流行歌曲的节奏、拍子、旋律、曲式、和声、歌手唱腔情绪,再加上个人的情感与即兴功力,精准而细腻的与钢琴融为一体,这便是张穆庭的独到之处。

截至目前,张穆庭已发行30张流行钢琴演奏专辑,在国内音乐市场反响热烈,有业内人士评价,张穆庭的钢琴既是疗愈心灵的音乐。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2/1391058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