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2019年央视春晚分会场揭晓

发布时间:2018-12-28 14:53:15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央视春晚27日通过“春晚”公众号发布消息称,2019年央视春晚将延续前三届设立分会场的传统,而今年的分会场已定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三地。

记者从央视了解到,2019年央视春晚将继续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以此三个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的地区作为春晚分会场。

去年央视春晚曾将分会场定于贵州黔东南、广东珠海、山东曲阜、泰安和海南三亚。而对于此次的最终定选,春晚剧组也给出了相应的理由。

革命老区井冈山的入选理由是“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

吉林长春则因其作为“共和国长子”的吉林长春(一汽)展现了老工业基地的现代化力量。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一座城市,广东深圳被认为青春、前卫,富有朝气与活力,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40年的改革征程为深圳在世界面前树立了勇于探索和创新的城市形像。

据悉,目前,三大分会场与春晚剧组紧密配合,筹备工作秩序井然,进展顺利。

原文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8/12-27/871427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