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f(x) Luna全新数码单曲《就算哭泣》全面展现魅力

发布时间:2018-12-29 09:26:0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f(x)成员Luna通过全新数码单曲专辑《就算哭泣(Even So)》带来三首自作曲。

Luna全新数码单曲专辑 《就算哭泣(Even So)》将于1月4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虾米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收录了三首Luna亲自参与词曲创作的魅力新歌,再次展现其唱作人面貌。

主打歌《就算哭泣(Even So)》是一首融合了groove bass、funky吉他演奏、温暖电音的中拍R&B流行乐曲,歌词以Luna的日记内容为背景,传达了为所有因生活而疲惫的人们应援的信息,Luna感性且温暖的声线预计引发歌迷好评。

收录曲《Do You Love Me》是一首描写想了解喜欢的人的想法的chill氛围的PB R&B歌曲,新秀唱作人George参与featuring,细腻描绘了男女间极具紧张感的感情线。《再见再见(BYE BYE)》是一首BossaNova节奏的简洁Acoustic歌曲,突显隐约纯真的Luna歌唱不一样的魅力。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hanliu/2018-12/1391988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